Pages

Monday, May 12, 2014

写 。。。没有地址的信,给我永远的好朋友

“yo yo 现在你在哪里?”
“yo yo 现在你在做什么?”

这是你打电话给我的开场白。
我们无话不说,总是能聊上好几小时。
记得吗?我们曾在鱼尾狮旁的梯级,聊了整夜。
评论着你的作品。
抱怨着我们的工作。
八卦着我们的朋友。

每当你去香港,你一定会打电话给我。
一边逛街一边聊天,你说香港IDD很便宜。
说了很多次要一起去香港,可是我每次都不能去。
对不起。

你想念香港时,总爱去One Fullerton 的咖啡厅。
你说One Fullerton 有香港的feel。
对你而言,你不是去香港,而是回香港。

想你就写信,现在能做的也只是写信,写 。。。没有地址的信,给我永远的好朋友 -李荣新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