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Friday, March 30, 2007

你相信有前世嗎?

你相信有前世嗎?
我相信,也很好奇我曾經過著什麽樣的人生。
是快樂?是悲傷?是無憂?是痛苦?。。。
我的前世是什麽性格,和現在是否相似?
腦裏有許多疑問,有誰能給我答案?
不知道爲什麽會那麽好奇。
我也不知道我知道答案了又會怎麽樣。
如果我告訴你,我深信我的原形是鯨,你會笑我嗎?
可是我是真的真的認爲我是。
我對虎鯨有著一種說不上來的熟悉。儅我到美國探望他們的時候,有种見家人的感覺。
在我出海的最後一天,有一只竟游到我的船旁揮著他的fin,好像在和我揮手道別。
我好感動!我會再回來的!一定會!
我相信那是我最終的家。
我盼望回家的那一天。恢復原形的那一天。
回家,那是多麽渴望的日子。

No comments: